俄勒冈人

Article

October 25, 2021

The Oregonian 是由 Advance Publications 拥有的日报,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出版。 《俄勒冈人报》于 1850 年 12 月 4 日由 Thomas J. Dryer 首次作为周刊出版,是美国西海岸连续出版的最古老的报纸。它是俄勒冈州和太平洋西北部发行量最大的报纸,2001 年获得普利策公共服务奖。此外,1999年、2001年、2006年和2007年,俄勒冈州的六名记者也获得了普利策奖。新闻内容集中在波特兰都会区。然而,在俄勒冈州的几乎所有地区和华盛顿州的克拉克县也可以买到这份报纸。俄勒冈人的网站名为 OregonLive.com。本网站由新泽西州 Advance Publications 的网络部门维护。

历史

Oregonian 成立于 1850 年,当时名为 Weekly Oregonian。1861 年,该报纸的所有权转移给亨利·皮托克,他开始将其作为日报出版。Harvey W. Scott 从 1865 年一直担任编辑,直到他于 1910 年去世。 与此同时,周日版,被称为周日俄勒冈人,于 1881 年首次出版。

1900-1950

1922 年,The Morning Oregonian 推出了 KGW 作为俄勒冈州的第一个私人广播电台。五年后的 1927 年,KGW 成为 NBC 的附属广播电台。 1933 年,The Morning Oregonian 再次从一家名为 Northwest Broadcasting Co. 的 NBC 子公司购买了第二个广播电台 KEX。1944 年,KEX 被出售给 Westinghouse Radio Stations, Incorporated。 1937 年,The Morning Oregonian 更名为 The Oregonian。两年后的 1939 年,助理编辑 Ronald G. Callvert 因一篇题为 My Country 'Tis of Thee 的社论获得普利策社论奖。1946 年,俄勒冈人推出了 KGW-FM(据俄勒冈人于 1946 年 5 月 8 日报道) .现在,这个电台叫做 KKRZ。 1953年,KGW 和 KGW-FM 广播电台被出售给 King Broadcasting Company。

1950-2000

1957 年,俄勒冈州记者威廉·兰伯特 (William Lambert) 和华莱士·特纳 (Wallace Turner) 获得了普利策本地报道奖。1961 年,纽豪斯购买了一份名为俄勒冈州日报的波特兰下午日报。两家报纸的出版工作都在俄勒冈州大楼内进行,但都有不同的编辑人员。在广告收入持续下滑后,俄勒冈期刊下午报终于在 1989 年关闭,并被合并为俄勒冈人。作为公司退出广播计划的一部分,KOIN-TV 于 1977 年被卖给了 Lee Enterprises,而 KOIN-AM 和 KOIN-FM 被卖给了 Gaylord Broadcasting Co.。 1979 年 SI Newhouse 去世后,该公司被转移到他的儿子们。。小司接管杂志出版,而唐纳德接管报纸出版。 1989年东京分社成立后,《俄勒冈人报》成为太平洋西北地区的美国报纸,有海外记者。 1992 年,俄勒冈人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支持比尔克林顿。该日报此前从未支持过民主党候选人。

参考

外部链接

(English) The Oregonian's official website 存档于 2008-11-04 在 Wayback Machine。(英文)俄勒冈州报纸出版简史(俄勒冈大学图书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