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人

Article

December 5, 2021

名人新闻,小报新闻或小报新闻,是一类处理时事和公众人物和名人的私生活的出版物,主要以摄影报道为主,并配有醒目的标题和短文。其中一些照片由狗仔队提供。我们有时会通过类比纸张格式来谈论小报,这些报纸通常以这种缩小的格式(41 × 29 厘米)印刷。名人出版社主要由周刊组成,法国也是如此。在盎格鲁-撒克逊国家,流行的日报,被称为小报,经常与小报联系在一起。自 1990 年代末以来,这种现象已经发展到我们所谈论的地步其他类别新闻的“人口化”。在法国,电视新闻杂志以及某些综合信息日报(Le Parisien,20 分钟)正在为名人新闻提供越来越多的空间。

历史的

Mercure Galant 的第一本出版于 1672 年,已经承诺“那些对新闻、外省和外国人感到好奇的人,如果他们不了解他们经常听到的几个出身名门或功绩卓著的人,将在这本书中学习,在接下来的那些中,它们在哪里值得推荐以及是什么让人们尊重”。名人出版社起源于 19 世纪末出现在普通日报(如 L'Illustration 或 Excelsior)上的第一批社会版块。这些部分没有插图,主要是详细介绍了君主的正式访问或参加慈善晚会的贵族名单。然而,既定的目标仍然纯粹是提供信息。同时,其他出版物唤起了精英(巨额财富、艺术家、贵族)的生活,但针对的是特别精英的读者:例如在 Gil Blas 中,他们报道来自 Tout-Paris 的社会信息,有时允许一些雄心勃勃的人创造自己的生活由于记者的帮助而声名狼藉,或者导致某些受到丑闻威胁的人士向报纸付款,以便它不会发布有关它的妥协信息:这种类型的新闻随着第一次世界大战而消失。在咆哮的二十年代,英国媒体不知疲倦地描述了一天成为明星的聪明青年的派对。在 1930 年代,该类型通过电影出版社和女性报纸获得了新生。文章点缀着照片,但仍然很少干扰私人生活。在好莱坞电影和音乐厅兴起的背景下,公众也可以更多地了解他们所欣赏的明星(如玛琳·黛德丽、加里·库珀、让·加宾甚至约瑟芬·贝克)的信息。在法国,1937 年,皮埃尔·拉扎雷夫的《巴黎晚报》将这种新闻模式扩展到政治领域,从而在贝希特斯加登对阿道夫·希特勒进行了一次亲密的报道,在报道中他谈到了自己的爱好,但从未提及纳粹主义。然而,二战后,耸人听闻的信息从报纸版块转移到杂志,严肃的日报选择重新关注其最喜欢的主题。 1945年黑白诞生,迅速印制了20万份,其中报道了包括皇室在内的明星们的生活。英国公主玛格丽特和已婚平民彼得汤森德之间的恋情让她的读者兴奋不已。 1945 年,Nuit et Jour 登上了关于首相温斯顿丘吉尔“度假”和“阿道夫希特勒的秘密爱情”的头版。其他同时创作的作品包括 Ici Paris,它改变了编辑路线,专注于明星和贵族的故事,以及 Point de Vue。濒临破产的巴黎比赛,在让·普鲁沃斯特的二号人物菲利普·博格纳 (Philippe Boegner) 的领导下,决定做出转变,现在以高价购买某些照片,以制造引人注目的头条新闻:它是成功的,而杂志现在的标题1950 年莫里斯·赫尔佐格 (Maurice Herzog) 登上安娜普尔纳峰,或者菲利普·贝当 (Philippe Pétain) 和英国国王乔治六世 (George VI) 去世。 1953 年 6 月,他的女儿伊丽莎白二世的加冕礼售出 130 万份。受到某些英国小报的启发,France Dimanche 在 1956 年也进行了编辑转变,只谈论明星的生活:成为该国发行量达 130 万份的主要名人杂志,它的标题上印有:“最强出售法国周刊”。希诺·德尔·杜卡 (Cino Del Duca) 想在日常出版物中复制这一成功,于 1959 年发行了《巴黎日报》,其中包含了大量信息,正如历史学家克里斯蒂安·德尔波特 (Christian Delporte) 所解释的那样:轻率、占星术、皇室婚礼、歌星,甚至是内页的裸照。文章很短,标题有冲击力,熟悉,近乎粗俗”。然而,这种小报式体验的异质性损害了《巴黎日报》的可读性,它没有达到预期的成功并于 1972 年 1 月消失。然而,解放后创作的一些其他刊物继续其良好的社论此外,还受到电视发展的推动,但这些出版物几乎没有侵入性,试验也很少。 1970 年 7 月,《尊重私人生活法》完成了保留这些限制的选择。 1987 年,阿克塞尔·甘茨 (Axel Ganz) 推出了《Here》,这是一个更具侵入性的关于名人私生活的周刊,它选择调动其销售收入和广告收入来资助可能的诉讼。 1997 年,该杂志的数量为 170,但成功在于 go,Here 绘制了 800 000 个样本。为了保持竞争力,其他杂志也这样做,但戴安娜王妃的去世使公众对这种耸人听闻的过激行为大肆宣扬。

在 21 世纪

因此,在 2000 年代初的法国,名人媒体一度回归到更明智的故事,但很快被真人秀的兴起和新标题的推出所改变,例如 2003 年的 Public 和两年后的 Closer,即使法国市场似乎仍然抵制模仿更垃圾的盎格鲁撒克逊小报,如《太阳报》或《每日镜报》。在 21 世纪,名人媒体的发行量 - 至少在 2012 年夏天之前 - 越来越高,这有助于逐渐破坏隐私,并且是许多丑闻的根源。自 2007 年以来,对政治人物的或多或少不健康的好奇心出现在那里,而政治阶层此前则受到了媒体的某种尊重。威廉王子和他的妻子剑桥公爵夫人凯特于 2012 年 9 月对 Closer 杂志提起刑事诉讼,指控其侵犯隐私以及对本刊编辑人员的威胁,这可能标志着该领域的一个重大转折点。

在法国

扩散

2007 年,有七份法国周刊被传播正当理由办公室 (OJD) 视为“丑闻新闻”的一部分。因此,这七种图书每周在法国的总销量超过 300 万份。2006 年,当德国集团 Bauer 的法国子公司推出 Bon Week 时,这份榜单又增加了第八个标题,这是一个以“女性人物”为主题的周刊。销售目标定为68万册,但新杂志未能超过30万册,停刊。

巴黎比赛

以其引人入胜的封面而闻名,每周巴黎比赛(2005 年每周 714,679 份法国付费发行)被 OJD 列入“一般新闻”类别 [矛盾段落]。如果巴黎比赛涉及政治、社会或文化主题,该杂志传统上总是在名人的私生活上投入大量空间,尤其是在封面上。Paris Match 仍然是唯一一家能够花费 50,000 或 100,000 欧元购买特别“销售”狗仔队主题的法语杂志,其法国竞争对手很少超过 30,000 欧元。除了在杂志 Gala 的黄金时代,在 Marc Fourny 的指导下,独家照片有时可以以超过 100,000 欧元的价格进行谈判 [参考。想要]。

与名人新闻相关的其他媒体

Press and Media Agency Bestimage Gamma (agency) Press events Magazine

英国

小报是一种与所谓的人民新闻或小报有关的新闻媒体:大照片、头条新闻、肤浅的新闻。最初,小报是对以小报格式出版的日报的非每日增刊,即半格式,该词源自法语单词tablet(1926)。与美国一样,某些周刊自 2000 年代以来越来越受欢迎。但在 2000 年代末,它们的销量开始下降,尤其是由于数字印刷机的出现,尤其是在丑闻之后影响《新世界》、小报使用有争议的方法(窃听、诽谤等)获取信息;该报于2011年关闭,并进行了审判。公众调查应导致设立新闻监管机构,目前正在议会辩论。

英国小报一览

Daily Star(成立于 1978 年)/ Daily Star Sunday The People(成立于 1881 年)- 由 Trinity Mirror 旗下 The Daily Mirror(成立于 1903 年)/Sunday Mirror(成立于 1915 年)-由 Trinity Mirror The Daily Sport / The Sunday Sport The Sun 拥有(成立于 1964 年)/世界新闻报(成立于 1843 年) - 由新闻集团每日邮报(成立于 1896 年)/周日每日快报(成立于 1900 年)/周日快报拥有

英国周刊一览

热火(成立于1999年) 你好!(成立于1988年,相当于Ohla!)好!(创刊于 1993 年,每月一次) 新!

在美国

周刊

在美国,名人报刊的头条被归为“名人杂志”。主要标题是《人物》、《美国周刊》、《联系周刊》、《明星》和《国家询问者》。2004 年,仅这些名人杂志就占美国报摊销售额的三分之一,销售额达 7.83 亿美元。在同一个市场中,还有更多针对女性读者的标题,例如 O(奥普拉·温弗瑞创作的杂志)、Weight Watchers、Cosmogirl、Real Simple 和 Woman's World。请参阅英文维基百科上的名人杂志类别。请参阅美国杂志网站。

每日新闻

名人杂志有时与流行的日报的一部分相关联,称为“小报”,其名称来自其小报印刷格式(通常为 597 毫米 x 375 毫米)。因其布局和吹捧语气而受到批评,它也被贬义词“gutter press”所指。美利坚合众国的两大小报是亿万富翁莫蒂默·祖克曼 (Mortimer Zuckerman) 拥有的《纽约每日新闻》(2006 年 3 月发行了 795,153 份)和澳大利亚亿万富翁新闻集团拥有的《纽约邮报》(691,420 份)鲁伯特·默多克。其他主要小报是费城每日新闻、芝加哥太阳时报、丹佛的落基山新闻和纽约的新闻日报。

在西班牙

西班牙出版商 E​​duardo Sanchez Junco 旗下的周刊 ¡Hola ! 在英国(名为 Hello!)、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土耳其、俄罗斯、泰国和希腊有售。它也在法国以 Ohla 的名字改编!从 1998 年到 2004 年。

还有意大利

蒙达多里集团旗下的 Chi 杂志是人民出版社的一部分。

在芬兰

Ilta-Sanomat (appartient au groupe Sanoma WSOY) Iltalehti

在非洲

在非洲,名人媒体也在发展。自 1990 年代末以来,非洲大陆出现了多个头衔。例如,在喀麦隆,一本关于喀麦隆、非洲和国际名人生活的月刊杂志 Nyanga(在当地语言 beti 中意为别致)受到读者的青睐。该杂志由上市公司 Sopecam(喀麦隆新闻出版公司)出版,与小报的原则形成鲜明对比。它只涉及可以作为模型的国内外名人的事实。该杂志是第一本在报摊上购买的杂志。据喀麦隆报纸发行公司 Messapress 提供的统计数据,Nyanga 在 Here、Marie Claire、Amina 等国际知名杂志面前表现最好。

在突尼斯

Tunivisions(隶属于 Media Visions 编辑组) Tunisie-news.com(隶属于通讯机构 Buzz Brokers)

注释和参考

附件

参考书目

Léna Lutaud, Thiébault Dromard, Inside the people press, Martinière, 2006

相关文章

外部链接

2006 年 3 月美国发行量排名前 100 的日报名单 书面新闻门户网站